武汉经开区汤湖公园15万株郁金香盛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5 作者: 摄影:李岿 孙晓飞 信息来源: 极目新闻

樱花、桃花、海棠花……春天来临、百花齐放。连日来,位于武汉经开区汤湖公园的郁金香盛开,在各大社交平台走红,网友们纷纷分享起汤湖公园的赏花攻略。

3月28日,记者注意到,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称,赏花担心人太多,可以去汤湖公园,现在正是盛花期,一个可以赏花、露营、看书、亲子遛弯临湖的宝藏公园,满足了对春天的期待。

还有网友分享:汤湖公园里有很多颜色的郁金香,公园内还有几处草坪,碰上好天气超级容易出片的,跟小姐妹坐在湖边长椅上晒太阳超级惬意。

“汤湖公园在武汉哪里,如何去最方便?”“周末开车去汤湖公园,可以停公园门口道路两侧。”“真的太美了,好大片的郁金香。”汤湖公园的郁金香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

记者在汤湖公园看到,红色、粉色、紫色、黄色等多种颜色的郁金香在此绽放,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市民李先生表示,他在社交平台看到汤湖公园的郁金香盛开,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花,这才是春天的美丽。

汤湖公园园林高级工程师熊育剑向记者介绍,该公园种植了15万株郁金香,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

据介绍,汤湖公园专门从北京荷兰郁金香中国代理商处引进了郁金香品种,包括圣诞之梦、白日梦、哈库恩、大爱、红色印象、金阿波罗、世界小姐、皇家女孩、日出王朝、潮汐等近20个品种,既有早花、中花又有晚花,品种丰富、色彩各异。

据了解,郁金香的花期从3月上旬持续到4月上旬,汤湖公园特意预留了7条赏花通道,方便游客置身花海打卡拍照。

记者从武汉经开区园林和林业局获悉,3月以来,已有超10万人次前往汤湖公园、三角湖公园、纱帽广场、朱家山公园等地游玩赏花。其中,汤湖公园本月已有5万人次游玩,创历史新高。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