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武汉经开区2021年度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提升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12:42 作者: 信息来源: 区科经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经开区在疫情防控下支持企业发展办法》(武经开规﹝202110号)第十三条推动智能化改造提升相关条款,现启动2021年度全区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提升政策申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政策内容

推进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和交流,对完成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并新立项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的企业每家奖励5万元;对开展智能化改造示范推广活动的企业每家奖励3万元。鼓励重点企业打造智能化改造示范工厂,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推进智能化改造提升,对新认定的武汉市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配套奖励50万元。

二、申报条件

(一)咨询诊断奖励。申报企业应是本区经武汉市遴选认定的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平台诊断,并新立项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的工业企业,且新立项项目已在2021年度纳入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工业项目投资库。

(二)示范推广奖励。申报企业应在2021年承担了我区区级及以上政府部门组织的智能化改造示范推广活动,在智能化改造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具有较好行业示范效应。

(三)示范项目配套奖励。申报企业应为本区2021年及以后新认定承担武汉市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的企业。

三、申报材料

(一)咨询诊断奖励

12021年武汉经开区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奖励申报表。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3.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平台咨询诊断报告。

4.经诊断后新立项智能化改造项目的核准、备案文件或立项通知书。

5.项目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投资报送截图。

(二)示范推广奖励

12021年武汉经开区智能化改造示范推广奖励申报表。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3.区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智能化改造会议组织文件。

4.推广活动相关台账资料。

(三)示范项目配套奖励

12021年武汉经开区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配套奖励申报表。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3.项目核准、备案文件或立项通知书。

4.武汉市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认定文件。

四、注意事项

为加快政策兑现速度,并兼顾企业申报材料准备,本次申报通知提前一个月发布,截止时间2022114日(周五)。请各企业对照申报要求,提前准备相关资料,按时提交。

五、申报程序

(一)申报企业请将纸质版申报资料装订(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提交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东风大道88号)一楼大厅17号政策兑现窗口。申报资料盖章扫描PDF文件及申报表Excel文件发送区科经局邮箱gytz84392066a@163.com

(二)区科经局负责政策解释和申报资料实质性审核。

(三园区根据部门审核意见进行终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将资金拨付企业。                                                 

六、联系人

先进制造业产业园  肖遥、张琪 84239906

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陈岚 84850882

商务城  游博文 84218965

通航产业园  王楠 84852996

智慧生态城  朱江 84967999

综合保税区  毛乾川 84739766

港口物流园  张欢 84855123

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曾雪素 84856859

政策兑现窗口  84735838

科经局  汪华斌、王慧敏 84392066

附件:12021年武汉经开区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奖励申报表

22021年武汉经开区智能化改造示范推广奖励申报表

32021年武汉经开区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配套奖励申报表

42021年武汉市智能化改造咨询诊断平台汇总表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

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11210日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