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校企融合新模式 江汉大学联手大唐融合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8 08:22 作者: 记者金晨 摄影霍昶宇 通讯员张学禹 王扬帆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7月7日上午,江汉大学和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台建设、科研创新、重大课题攻关、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

据悉,双方将深化产教融合及科研合作,结合人工智能学院现有的研发平台,通过数据互通,构建以人才培养为基础的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实训平台,并就省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助企纾困)等项目课题进行深度探索。此次建立江汉大学人才培养基地、引进“产业教授”,标志着武汉经开区人才培养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升级。

签约仪式现场,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与大唐融合总经理、大唐互联董事长徐军共同为“江汉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景新华为湖北产业教授徐军颁发聘书。

近年来,江汉大学围绕武汉经开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学科建设和科研建设,校、地合作不断深入。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信科集团旗下“5G+工业互联网”业务核心承载主体,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家队。在江汉大学和大唐融合共同努力下,双方构建了以校企“联合创新、协同育人、共谋发展”为目标的新发展格局。


当前,武汉经开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出台了《人才强区战略3.0》,推动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打造“车谷人才创新港”、持续集聚创新要素,在“引、育、留、用”各环节营造人才“愿意留、不想走、发展好”的良好环境,为推进武汉经开区建设人才集聚新高地提供政策保障。


江汉大学副校长毛卉、大唐互联总经理李军、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