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30 20:28 作者: 记者李正东 摄影李岿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0日,武汉经开区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正式揭牌。

此次揭牌,将进一步释放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潜力,助力形成政府政策支持企业,搭建平台退役军人踊跃参与的就业创业格局。

武汉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由武汉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湖北华普亿方公司共同建设,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资金支持、创业补贴、场地支持、技能培训、项目推荐等低成本、全方位的优质孵化服务,促进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市场用人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今年上半年入驻基地的盖得科技总经理李胤子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入驻后,基地在公司注册、资质审批方面提供了高效服务,并在办公场所、水电、物业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力度的减免,为我们初创型企业提供了非常宝贵和必要的支持。”

湖北华普亿方主要为创业就业者提供创新、创业、创造“三创平台”,形成集培训实训、服务孵化、赛事活动、资源对接为一体的完整三创服务体系,曾成功承办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赛。落户经开区以来,对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群体约200人,落地军创项目30多个,现有退役军人法人企业15家。

湖北华普亿方总经理刘巧成表示,基地揭牌后,将通过建设实践平台、转化平台、服务平台,以“服务创业、助力成长”为核心,形成“三元合一、一体服务”的服务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体化引领”和“一站式服务”,有效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开新局面。

据悉,武汉经开区现有退役军人达7800名。近年来,经开区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困难帮扶、走访关爱、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创新服务模式,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营造关心、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稳居全市前列。

区领导万世华参加活动。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