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七项科研成果在车谷转化落地

发布时间:2021-10-30 22:12 作者: 记者张隽 摄影许清鑫 通讯员黄晋 宗良琼 姚文涛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9日,2021年武汉经开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经开新区科创园专场举行。

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的7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现场签约,涉及烟草、汽车、大健康等多个领域,技术合同成交总额超500万元。

“我们这个项目主要用于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工厂产线自动化上料,不仅能够降低人工劳动强度,还能有效地节省企业成本。”湖北迈睿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孝怀告诉记者。

湖北迈睿达是一家提供数字化供应链管理与智慧物流服务的企业,客户涵盖吉利、福特、沃尔沃、采埃孚、麦格纳等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活动上,湖北迈睿达与湖北工业大学牵手,将围绕“AMR上料机器人定位关键技术开发”开展合作。

本次活动还为科技企业、新型研发机构、众创孵化机构提供展示交流平台,现场针对汽车特定需求的非标测试线束设计等4个项目进行精彩路演,多位嘉宾积极点评提问。

“我们公司开发的针对汽车特定需求的新型非标测试线束,已经过行业客户多年使用检验,具有测试数据安全合理、线束使用寿命长、操作便利等优点,可极大地节省汽车整车厂的生产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武汉特尔斯特汽车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王涛在项目路演中介绍,目前,武汉特尔斯特汽车突破了线束产品核心技术并拥有汽车非标测试线束的定制生产能力。

近年来,武汉经开区大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速培育优质科创企业,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推动成果转移转化。今年已组织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9场,累计签约项目55项。同时,大力推进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联络员制度,从区内工研院、孵化器、中介机构中选聘联络员,对接8大园区,搜集企业需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有效转化。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