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清参加支部主题党日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22:49 作者: 记者邓志鹏 彭宇 通讯员沈牵云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融媒体中心

7月1日下午,武汉经开区工委(汉南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刘子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刘子清指出,工委(区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力求做到“五个坚持”,为武汉经开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

刘子清和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刘子清结合办公室工作职责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刘子清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工委(区委)的工作思路和节奏,总揽全局、统筹安排,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抓好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办公室业务知识、又要学习产业和科技知识,在学中干、干中学,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积极当好参谋助手,围绕推动“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办公室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计划性,树立超前思维,努力为工委(区委)提供及时、准确、科学的决策参考信息;要坚持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抗得住各种诱惑,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交的朋友不交,做防微杜渐的典范。

刘子清强调,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是党中央对各级机关党员干部的要求和期望,工委(区委)办公室应主动“对标”,认真履职、严格要求、主动谋划,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武汉经开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工委(区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普遍比较年轻的现状,刘子清还特别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勉励他们切实加强自身素养、磨炼意志,在重要岗位上、一线岗位上去攻坚克难,练就过硬素质和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中坚力量。

会上,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李家杰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感悟,党员杨仕亮、谭洁分别围绕主题结合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

工委(区委)副书记刘誓保、区领导黄元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