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企业招人啦!1万多个优质offer,本周日武汉理工大学见!

发布时间:2021-04-14 22:43 作者: 通讯员马婧 王扬帆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本周日),“就在武汉、创赢未来”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专场即将开始!

本次活动汇聚了武汉经开区(汉南区)150余家优质企业、10000余个优质岗位,还会提供就业创业相关的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活动概况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共青团武汉市委

承办单位: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武汉人才市场)

中智湖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

(汉南区委)组织部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

活动亮点一:提前上门走访,精准施策!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服务,4月13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局共同走进武汉理工大学,实地了解高校学生的就业情况与具体需求。

“我们应届毕业生的留汉意愿普遍较强,但对于各个区内有哪些人才政策、有哪些重点企业还不甚了解。”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与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的岗位需求非常契合,希望此次招聘会可以增设政策宣讲环节,帮助大学生们认识武汉经开区、了解武汉经开区。

对此,武汉经开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庆丰表示,本周的招聘会将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包括:设立一站式政策咨询台,展示我区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大学生了解掌握全链条留汉政策提供便利;搭建简历诊断区,为大学生现场进行简历指导,帮助大学生制定合理职业规划,给予求职建议和专业职场指导建议,让大学生应聘更有方向、更具优势。

活动亮点二:大学生购车政策,实力优惠!

安居政策、落户政策、创新创业政策......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应有尽有,这一次,我们又隆重推出了:东风风神武汉经开区就业大学生购车政策! 具体优惠详情请现场咨询!

活动亮点三: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多样!

线下招聘会时间:4月18日(周日) 9:30-12:00

线下招聘会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体育馆

线上招聘会网址:中智预才网,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招聘会页面

线上直播报名入口:

活动亮点四:汇聚全区优质企业,高薪优岗!

经过前期大量走访调研,搜集信息,结合武汉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本次活动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大量高薪优岗,涉及计算机、电子、电气、车辆工程、机械、职能类、管理类等各个专业,充分满足高校毕业生的多样化需求。

部分重点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中原长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省航道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省港路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凌云中南工业有限公司

中国机械工业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

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弗吉亚武汉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

中智湖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市武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

其它优质企业及具体岗位信息请现场咨询!

温馨提示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体育馆入场须知:

1.请参会人员从马房山校区西院体育馆北门入场;

2.入场通道设置测温区,所有参会人员需接受测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会场;

3.入场通道备有口罩和消毒液,请参会人员带好口罩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