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4 16:34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2021年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本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已公示,请自行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查询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事宜 

报考2021年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工作岗位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参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1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3:1的岗位,经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可正常进行面试,但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合格分数线,否则不予录取。

具体名单见附表。

(一)时间

2021年3月25日至3月26日,上午9:00至下午17:30

(二)地点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8号市民服务中心一楼A105室(未来书屋)。

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在体育中心站下D口出100米即到;公交208、213、272、335、760路在三角湖路东风一路站下100米即到。

(三)审核资料

所有资料按照原件和复印件两类分类依序整理(复印件要求用A4纸打印,按照以下顺序整理,招聘单位留存;原件审完带走)

1.报名表(与网上报名时所填原表一致,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 www.whzsrc.com截图或打印网页,在报名表上承诺人手写签名);

2.身份证;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下载打印,若为尚未领取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学生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岗必须提供);

6.户口本、婚姻登记证、房产证、购房合同(非应届毕业生岗必须提供);

7.《街道推荐函》(198522日出生的考生必须提供);

8.两寸彩色登记照片两张(不限底色)。

(四)注意事项

1.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职位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个人如因特殊情况不能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将材料委托他人代审。委托人除了按照要求备齐材料外,还需要提供一份资格复审委托书(委托书要求写清楚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及双方身份证信息,个人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原因,如因资料不足、信息不实等个人原因造成资格复审未通过责任自负等,手写签名并按上手印;被委托人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留存)。委托人身份证不能提供原件的,提供彩色打印复印件。

2.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请应聘人员保存好相关资料备查。

3. 资格复查合格考生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三、相关要求

(一)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掌上人才网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二)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旅游或居住史,应主动申报,服从防疫相关规定。

(三)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群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咨询电话:027-83331018(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民政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3月24日

    

    附件:2021年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笔试成绩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