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轨道交通16号线今年开通,站名公示!喊你来投票

发布时间:2021-03-10 21:20 作者: 记者龚萍 信息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市人民政府2021年工作报告提出今年确保开通武汉轨道交通16号线。3月8日下午,武汉地铁集团正式对外公示轨道交通16号线的站名,公示期为5天,市民可以在该集团官微上进行投票并且提建议。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武汉地铁站名公示投票入口)

根据投票页面的规则,每个用户每条线路仅能投票一次。

当天下午,记者打开该投票页面见到,每条地铁线的站名一一公布,点击单个站名会出现“支持”“不支持”的选项,如“不支持”,可以在“其他”栏目内填写自己心目中的地铁站名,方便网友进行投票和提建议的操作。

一般来说,新地铁线路在设计时会根据线路走向暂定工程站名,此后召开专家论证会对工程站名提出建议并形成公示站名。公示结束后,有关部门综合各方意见拟定站名成果并上报,经同意后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武汉轨道交通线网运营规模达240座车站,360公里;同步在建项目9个,里程达208公里。

工程起于纱帽站,止于国博中心南站,线路长33.1公里,设站12座,车站拟定站名公示如下:

纱帽站、职教园站、协子河站、马影河站、桂子湖站、大军山站、硃山站、小军山站、沌口站、南太子湖站、老关村站、国博中心南站。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