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2 作者: 信息来源: 区人资局

    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52号)和《关于印发<武汉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武人社规〔2017〕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武人社函〔2019〕11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武汉经开区实际,现就公开招聘武汉经开区街道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人数

武汉经开区开发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服务类公益性岗位117个,其中沌口街20个、纱帽街80个、湘口街17个。

(二)卡点值守岗位职责

防疫宣传、排查外来人员及返人员来往人员扫码测温来往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对异常人员及时报告应急处置。

工作地点:各街道分配。

二、聘用范围和对象

招聘对象为经就业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

(一)女性年满四十周岁或者男性年满五十周岁的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

(二)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三)生活困难的失地农民

(四)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五)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

(六)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

(七)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八)残疾人

(九)各级社会福利机构供养的成年孤儿和社会成年孤儿(成年孤儿)

(十)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武汉市户籍,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三)乐于奉献,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

(四)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及聘用管理

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区民政局统筹安排各街道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按照报名、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应聘者本人携身份证、户口本、电子《就业创业证》、学历证书(高校毕业生需提供)、1张1寸照片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22年10月10日至2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各街道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查。持有本街道户口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逾期不接受报名。应聘者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招聘单位对符合报名要求的予以及时确认,并留存复印资料;对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当面告知理由。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但未办理《就业创业证》的可在居住地或户籍地办理《就业创业证》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面试、考察和体检。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应知应会知识。面试时间初步确定为2022年10月2223,面试地点由各街道确定并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

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由街道成立的考察小组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参照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政审有关规定进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相应空缺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予以递补。

体检医院由街道指定,体检时间为1024日至25日。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出现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于10月在武汉经开区公共招聘网公示7天。

(四)聘用管理。面试合格人员经考察、体检、公示无异议,由街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本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纳入武汉经开区公益性岗位管理,一经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期限的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劳动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在规定期限内续签。在合同期内因工作需要,可调整至其他公益性岗位。

五、相关待遇

按照《关于印发<武汉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武人社规〔2017〕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武人社函〔2019〕114号)规定的标准执行详询各街道报名点。

六、联系方式

沌口街报名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正街15号(沌口街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莉萍          咨询电话:027-84894599

纱帽报名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纱帽街道办事处(兴城大道386号)

联系人:刘晗            咨询电话:027-84857919

湘口街报名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湘口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 程琪           咨询电话:027-84395048

监督电话:027-84735725(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08日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