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业厂房租赁费补贴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4 作者: 信息来源: 区科经局

各园区、各相关企业:

    根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及实施细则的通知》(武经开201932号)文件精神,2021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业厂房租赁费补贴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企业注册(迁入)时间不超过3年(201911日后),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申报企业的当年度财政贡献达到30万元以上或者近三年累计设备投资达到800万元以上。

   2、企业或企业股东(指股份占比20%以上的股东)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销售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或企业控制人;销售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上市(挂牌)企业或企业控制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或企业控制人;企业近3年累计获得实际到位投资额超过800万元。

3、厂房租赁费补贴时间为202111日至20211231日内发生的租赁费用。租赁厂房需为工业厂房,工业厂房指在本区范围内,按照或参照国家通用标准、行业规范建设并通过竣工验收,出租给企业从事工业生产的工业用厂房,包括通用厂房和专用厂房。

4、租赁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租赁期限不少于1年,企业在本区有多个租赁厂房的,可合并计算。

    相关情形说明:1)享受补贴的用房不得对外租售或者改变用途2)本项政策《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及实施细则的通知》(武经开201932号)第二条 支持企业用地用房其他政策,不重复奖励。

二、补贴标准

1、租赁厂房补贴面积按企业实际租赁面积计算,若实际租赁面积高于2000平方米的,按2000平方米计算;

2、厂房租金单价按企业签订厂房租赁合同中每月租金单价计算(不含物业、水电等及其他税费),若每月租金单价高于25/平方米的,按每月25/平方米计算;

3、在以上两条标准的基础上,单个企业按照房租合同价格(不含物业、水电等及其他税费)80%进行补贴。

补贴标准以本次发布通知为准。    

三、申报资料

12021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业厂房租赁费补贴项目申请表。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3、厂房租赁合同(协议)复印件。

    4、租金付款凭证及发票复印件。

    5、企业租赁标准厂房的平面图、面积、使用情况等说明及证明材料。

6、申报当年度纳税证明(税务部门盖章)或设备投资发票复印件。

7、投资方的证明材料。

8、承诺函。

另:连续享受租赁费补贴的企业需提供申报年度审计报告,以上申报资料全部加盖企业公章,按A4纸张装订一式二份。

四、申报程序

1、企业将2021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业厂房租赁费补贴项目申请表(按合同名称逐项填报)填写完整后,202271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625295956@qq.com,进行资格预审

2、经业务部门预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将完整申报资料纸质一式二份装订成册,于2022729日前(申报资料以递送纸质版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提交至武汉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7号政策兑现窗口(东风大道88号),后续由业务部门聘请第三方审计公司,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原件审计及核定补贴金额。

3、园区根据部门审核意见进行终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将资金拨付给企业。

五、注意事项

申报企业需认真理解《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及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就高不重复诚信守诺守法守规的原则要求,并在获得奖励后履行至少5年不迁离注册及办公地址、不改变在本区的纳税义务、不减少注册资本不变更统计关系的承诺。

六、联系人

智能制造产业园               84239968

智能网联和电动汽车产业园     84850882

现代服务产业园             游博文  84218965

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        84852996

军山新城                       84967999

综合保税区及港口物流园     毛乾川  84739766

现代科技农业产业园         曾学素  84856859

经信                      84959659

兑现专班                   84735838  84735350

附: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业厂房租赁费补贴项目申报材料(2021年)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628日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