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2022年示范性学校专项招聘教师面试(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19:50 作者: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根据武汉市2022年示范性学校专项招聘教师工作要求,现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2022年示范性学校专项招聘教师面试、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复试时间

1.面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时间半天,开考时间为上午8:30。

    2.复试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时间半天,开考时间为上午8:30。

二、面试、复试地点

面试、复试地点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小学博学校区,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三、面试、复试考生

(一)面试考生。经网上报名且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预计面试前三天可以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复试考生。按照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从达到70分合格线考生中,按招聘计划与参考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复试名单。招聘计划与过合格线考生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复试环节正常开考。

四、面试、复试内容及要求

(一)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举止仪表、思维表达、教育理念、职业认知、心理素质等教师职业应具有的基本素质能力。考生答题时长为5分钟

(二)复试。复试主要采取试讲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运用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原理组织课程实施、实现教学目标,以及运用教学语言、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等学科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考生备考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五、入场资格审查

面试、复试当天,考生应携带相应资料参加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携带资料参加审查或审查不通过的,取消考试资格。

(一)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面试准考证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参加审查。

(二)复试。复试前审查报考资料原件。考生须携带“网上审查资料清单”所列资料原件,以及本人二代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面试准考证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参加审查。

六、入场疫情防控要求

(一)来(返)汉要求。考试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重点地区(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动态发布为准)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不在国内重点地区范围的省外考生,在武汉停留2天的,实行核酸一天一检,停留3天及以上的实行核酸三天两检。对行程码带※号者,须于考前至少3天抵汉,在核酸“落地查”基础上,第3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须携带2次武汉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点入场要求。考生应佩戴口罩,持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湖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体温检测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者方可入场。其中:1.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不含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国内重点地区)的考生,持考前24小时内(6月10日起算)武汉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即省内市外、武汉市内考生),持考前48小时内(6月9日起算)武汉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考试当天,正在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上述核酸检测应由武汉市本地检测机构完成。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疫情防控须知》。

七、面试、复试程序

(一)面试程序

1.考生7:30进考场资格审查,8:00在候考室签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在抽签表、考生须知上签字确认。

2.考生按照抽签顺序,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按要求作答。

3.考生面试结束后到场外等候,听取考试结果并在成绩通知单上签名后,按指定路线离场。

(二)复试程序

1.考生7:30进考场资格复审8:00在候考室签到、抽签确定考试顺序,并在抽签表、考生须知上签字确认。

2.考生按照抽签顺序,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备考室,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备课。

3.备课时间结束后,在指定位置候考。待上一位考生结束离开考场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指定考场。

4.考生复试结束后到场外等候,听取考试结果并在成绩通知单上签名后,按指定路线离场。

八、成绩计算与公示

(一)面试

1.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取考官评分的平均值。

2.设定面试基本合格线70分。按照本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从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按招聘计划与参考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复试名单。

3.面试结束后,在考点指定位置公示考生面试成绩。

(二)复试

1.复试成绩采取百分制,按照“体操计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评分的平均值。

2.复试结束后,在考点指定位置公示考生复试成绩。

3.对招聘计划与参考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设定60分的复试合格线,达到复试合格线方可按招聘计划数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三)综合成绩

1.面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2.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复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3.考生综合成绩在复试结束后,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九、相关提示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相关附件,熟悉掌握考试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纪律。

2.考生当天应提前不少于60分钟到达考点,做好进场准备。请考生注意: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的,视为迟到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3.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联系。对招聘单位无法及时取得联系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未尽事宜,请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人事干部科联系,电话:027-84897867。

     附件:

1. 考试规则须知

2. 疫情防控须知、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7日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