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零!车谷少儿跆拳道项目创市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9-13 20:46 作者: 记者彭宇 通讯员朱明钰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9月12日,为期2天的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少年儿童跆拳道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区运动健儿勇夺1金2银2铜,这是我区少儿跆拳道项目在市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市最高水平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少年儿童跆拳道项目,我区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李宸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夺桂冠,实现了我区在市运会跆拳道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今年是我学习跆拳道的第3年,能够把这项运动长期坚持下来,除了家人的支持,更离不开教练的鼓励与悉心指导。”

谈及获奖感受,正在读小学6年级的李宸宇表示,长期练习跆拳道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他在学习上更专注,各门学科成绩一直非常稳定,今后他将持续坚持把跆拳道练习下去。

“少儿跆拳道项目在我区起步较晚,但进步很快,相信下一届市运会我们会取得更好成绩。”

经开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全大勇表示,目前青少年业余体校已在纱帽片区设立专业的跆拳道训练基地,下一步将在沌口区片区设立跆拳道训练基地,并结合“体教融合”,将之引入学校、带进课堂,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跆拳道的魅力,促进我区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