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机构签约入园,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车谷园区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20 22:08 作者: 记者张隽 摄影李岿 通讯员罗俊 刘莹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车谷园区正式揭牌,腾飞人才、武汉人才、中智华中等8家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也于当天签约入驻。

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孙志军,武汉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区长唐超出席揭牌仪式。

产业园车谷园区位于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智谷文化产业园),按照武汉市人社局关于国家级产业园“一园三区”建设布局整体推进建设,其主体楼建设规模达2.2万平方米,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打造了包含公共招聘、多功能服务、人社服务的公共服务区域和企业办公区域为一体的“一园两区”。

预计建成运营三年内税收将突破4000万元,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服务人才超2万人,将在武汉经开区改善产业结构、形成经济新增长点、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武汉经开区出台《关于支持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车谷园区发展的扶持政策》,对入驻产业园的规上人力资源企业给予入驻奖励、办公用房补贴、财政奖励、评优奖励、高管奖励等政策激励。

“出台扶持政策是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集聚的重要措施,为支持入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发展,我们给予最高200万元的一次性入驻奖励。

同时,对入驻产业园的企业,给予为期5年的年度区级财政贡献奖励,该政策不设门槛、不设上限。”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武汉经开区大力实施“车谷英才六大工程”“车谷人才一卡通”“经开区大学生租赁房直通车”等人才政策,精简审批流程,放宽准入资格,加大保障力度,让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创起来,创新活力倍增。”十三五”期间,经开区累计引进院士28人,吸引9.4万名大学生来区创新创业,引育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3.6万人,逐步形成“以产业汇聚人才,以人才引领创新”的新格局,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武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将构建出与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人才服务平台和高端人才聚集平台,汇集最优的行政资源和创新要素资源,助推武汉经开区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为经开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吴刚,区领导黄元峰、毛俊参加活动。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