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招聘会,这620个岗位专为“她们”提供

发布时间:2021-02-20 18:40 作者: 通讯员傅肖渊 刘晓媞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融媒体中心

“家乡就业好,收入也不少,不用往外跑,还能照顾老和小!”2月19日,“巾帼筑梦 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在武汉经开区军山街人社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军山街办事处主办,辖区内27家招工单位参与,为女性求职者提供行政文员、销售员、采购员、营业员、会计等工作岗位共620个。

当天,现场还设立就业指导服务台,为女性求职者实时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就业需求。

家住军山街蒲潭社区的居民王琴,此前一直在家带小孩,想着孩子马上要上幼儿园了,就想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补贴家用。这次家门口的招聘会,她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实现了上班带娃两不误的心愿。

“这个招聘会真是给我们这些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马上孩子上学了,我也有了空闲的时间,既可以补贴家用,也可以丰富生活。”王琴说。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46名求职者报名,128人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将持续关注社区女性居民的各方面需求,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搭建起企业与妇女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她们投身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军山街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为实现辖区广大女性既想上班又能兼顾家庭的求职愿望,军山街积极搭桥铺路,每年开办小儿推拿、早教师、营养师、育婴师、美妆美甲、西点烘培、叉车、计算机、网络营销、电工、电焊等免费培训课程,不断提升待业女性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技能。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