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 车谷“直播带岗”,上网找个好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21:30 作者: 记者李正东 通讯员黄春红 信息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融媒体中心

线上招聘、直播带岗。2月2日,湖北省2021年“网上春风行动”武汉经开区专场活动顺利举行,车谷6家名企人资专员变身主播,携7851个优质岗位站台吆喝,吸引7.96万网友求职围观。

据悉,今年是湖北省连续第17年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也是连续第6年举办“网上春风行动”。本次“云招聘”活动由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湖北省公共就业创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承办,以“迎春送暖、稳岗留工、返岗就业”为主题,时间将从2月初持续到3月底。

记者从“直播招聘”经开区专场直播间了解到,采埃孚汽车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名幸电子(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经开区知名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技术工程师、市场营销、装配工、操作工等管理和技术岗位7851个。

为了招到满意的技能人才和普通员工,各家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优势和企业名片,如班车接送、免费住宿、进修机会、五险一金、年休假、探亲假等,部分岗位年薪高达20-60万元。

“我们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选择三环,选定未来!”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重点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在海内外拥有9大工厂、4个研发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室,是东风本田、比亚迪、吉利等大型车企汽车零部件核心供应商。

当天,该公司带来了高端研发人才、管培生、普工等三大类岗位,年薪从3.5万到60万元量才而定,吸引众多网上求职者跃跃欲试。

湖北三环汽车电器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文霞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公司提出“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对人才的需求很大,希望能选拔优秀高端人才进行专门培养。

“请问对学历有何要求?”“企业能否提供宿舍?”“简历已投,静待佳音。”直播中,网友不断留言提问,招聘单位一一作答。

网友“石头君”说:“直播招聘会,不仅能更充分地了解岗位信息、公司环境,还免去了以往求职来回奔波之苦,彰显出后疫情时代经开区就业服务的人性化。”

“疫情给求职带来不便,‘直播带岗’是我区保障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有益探索,我们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企业、岗位搬上网,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扩宽招聘渠道,还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下旬至4月上旬,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该局还将联合全区各街道陆续举办15场“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用工企业送上就业服务,将致富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据介绍,今年的“网上春风行动”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和“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开设统一入口,并设置“直播招聘”“网络招聘”“培训报名”“在线咨询”等专区。

广大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登录上述网站、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武汉开发区公共招聘网http://www.wedzjob.com/、“武汉开发区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详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