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陪伴坚守 将节前祝福送到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1-21 14:38 作者: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助推乡村振兴,履行防疫责任,彰显检察担当。1月14日,冬雨飘飘,阵阵寒意涌上人心头,汉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四海一行来到乡村振兴结对村——中刘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给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帮扶对象送去春节前的慰问。随后一行人还为两个防疫隔离点的派驻检察干警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中刘村村委办公室,彭检对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嘱咐大家,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汉南区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最大支持,保障驻村工作队无后顾之忧。

同时,他也鼓励驻村工作队要安心扎根基层,找准发展定位,用“检察智慧”和更高的热情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从“扶贫”到“振兴”的转变。


“春节快到了,这是我们检察院给您准备的礼物,提前祝您过年好!”在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彭检为刘爹爹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刘爹爹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在送去慰问和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迎着小雨,彭检一行人走出中刘村去往辖区两个隔离点,为驻守在防疫隔离点工作的检察干警送去节前的问候。


见到坚持值守了数月的检察干警,他认真询问了隔离点整体运行情况、被隔离人员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隔离点防护措施、医疗保障、消防安全、安保后勤等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再三叮嘱道:“春节返乡的时候到了,大家在一线坚守,要更加重视严防严控,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再接再厉,守好隔离点这道关口……”


面对2022年这新的奋斗起点,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挑战,汉南区检察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乡村振兴,抓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用检察力量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对社会治安的新要求新期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