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增9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6日0-17时)

发布时间:2022-10-07 10:10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发布

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0月6日0—17时,我市新增9例阳性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1:居住于硚口区宝丰二路宝丰社区4号,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

阳性感染者2:居住于硚口区汉正街药王社区怀安一里安保宿舍,系外地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

阳性感染者3:居住于硚口区宝丰二路家常饺子馆,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

阳性感染者4:居住于硚口区宝丰二路2号,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

阳性感染者5:居住于硚口区同济医大3单元,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

阳性感染者6-9:居住于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园艺花城26栋,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

目前,9例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阳性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9月30日:华安里新大楼C区7楼;

10月1日:金地北辰8栋、天河机场大厅A区、北斗花园二期D区2栋、577染发造型(中心广场店)、麦当劳(中心广场店)、老乡鸡(中心广场店)、简易社区品质快剪(硚口区解放大道329附6号旁)、简易社区附近山东炒货坊(硚口区解放大道汉西一路简易路菜市场旁边)、简易社区附近百果园(硚口区汉西一路左岸美邻三栋一楼商铺17号铺)、华富副食(宝丰二路店);

10月2日:银泰御华园停车场、归元陵园、老屋老灶(百步亭店)、一棠龙虾(恒隆广场店)、金地北辰8栋、兰州拉面(宝丰社区门口)、银河鞋城、汉正品牌大楼、华富副食(宝丰二路店);

10月3日:三镇民生甜食馆(中山大道旗舰店)、金地北辰8栋、苗栗路皮皮火锅、华安里新大楼C区7楼;

10月4日:三镇民生甜食馆(中山大道旗舰店)、云尚B馆4号门、云尚B馆5楼安保室、贺胜桥和平大酒店(土鸡汤总店)、好礼客包子店(建设大道青年路口)、华安里新大楼C区7楼;

10月5日:三镇民生甜食馆(中山大道旗舰店)、鑫海花城29栋、华安里新大楼C区7楼。

请与上述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发展,新冠病毒不断进化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还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措施,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旅行或出差;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