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省第71号)

发布时间:2020-11-09 11:48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2017414,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反馈了督察意见,现对我区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着力加强长江干流,以及主要支流、重要湖库的污染综合防治,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总磷污染治理。

二、整改情况

1.我区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考核工作,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考核工作,按时提交考核材料。

2.我区推进重点流域区域污染防治,制定了全区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方案、湖泊保护规划、水污染防治规划,积极推进落实河湖长制度,制定全区26个湖泊的一湖一策及马影河等河流一河一策,大力实施不达标水体和黑臭水体综合整治,目前4个黑臭水体已进入长制久清阶段,26个湖泊和马影河水质稳中向好。

3.我区扎实开展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对照普查要求认真查清总磷排放污染源,完成污染源普查工作。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研究建立总磷总量控制管理制度,着力削减总磷污染物排放。

4.我区纳入国家考核的地表水水质断面为长江杨泗港断面、通顺河黄陵大桥断面,均按照要求达到考核标准。

省第71号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联系电话:027-84891052 

武汉经开区管委会   汉南区人民政府

2020119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