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09 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2017414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反馈了督察意见,现对我区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强化空间管控,统筹规划沿江岸线资源,严格准入标准,推动沿江产业调整优化”

二、整改情况

(一)构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机制

多部门综合协调,严格控制入区项目,按要求进行严格审批,减少环境风险隐患。

(二)落实规划环评制度,严格项目准入

在我区规划环评中,设置鼓励、限制、禁止三类行业,拒绝高污染高耗能行业入区。入区建设项目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实行总量控制,不符合规划环评的项目坚决不入区。

(三)严格环境监管,加大执法力度

严格按要求沿江1公里范围内坚决杜绝新建化工项目。进一步加强对沿江企业整治工作。沿江1公里外的企业和项目要在环保方面从严控制,加大监测和治理力度,确保达标排放。采用在线监测、监督性监测以及“双随机”等模式对企业排污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超标排污的企业,严肃查处。今年以来,已查处8起,累计罚款31.32万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联系电话:027-84893228

 

 

武汉开发区管委会   汉南区政府

2017109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