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02 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2017414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反馈了督察意见,现对我区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特别是加强产业发展、流域开发等规划环评工作,切实发挥环保优化发展的作用”

二、整改情况

(一)编制规划环评,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原则

我区严格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编制了开发区、工业园区规划环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武汉市纱帽新城(新型工业化示范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武汉汉南城乡一体化湘洪发展区和邓南临港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在编制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优先、生态优先的原则。

(二)落实规划环评制度,严格项目准入

在我区规划环评中,设置鼓励、限制、禁止三类行业,拒绝高污染高耗能行业入区。入区建设项目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实行总量控制,不符合规划环评的项目坚决不入区。

(三)依法查处违法建设项目

开展了建设项目清查工作,对未批先建、未验先投等建设项目,严肃查处。今年以来,已查处8起,累计罚款120.81万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联系电话:027-84893228

 

 

武汉开发区管委会   汉南区政府

2017102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