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粤港澳大湾区 武汉经开区签约4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6 作者: 记者郑奇悦 通讯员吴霜 宋志恒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2022“英雄武汉 相约鹏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武汉经开区招商城建未来中心二期项目、广州洁宜集团华中总部及生物科技研发基地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124亿元。

这是今年全市举办的首个国内区域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旨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借势国家重点区域产业发展优势,谱写武汉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武汉汇聚磅礴力量。武汉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超出席推介会。

招商城建未来中心二期项目由招商蛇口、武汉城建联合投资,在一期项目基础上再投资120亿元,计划引入世界500强区域总部、高新企业区域总部、上市公司的区域总部、建设博物馆等。招商城建未来中心项目作为武汉市重大项目,将延续车谷汽车历史文化,建设汽车文化主题商业街及博物馆,引入“5G和智能汽车”无人移动应用技术,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综合体。

广州洁宜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日化用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广州洁宜将在经开区建设华中区域总部和生物科技研发基地,主要生产、研发凝胶类、理疗贴类、敷料类等日化用品。项目计划今年开工建设,2024年初投产。

除现场签约的两个项目外,广东福迪武汉基地项目、美的直播项目也同时落户武汉经开区,总投资8亿元。

广东福迪武汉基地由广东福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7亿元,从事汽车车身冲压、热成型、焊接、物流配送、工装设计及制造等汽车配件相关业务,完全达产后可年产50万台(套)车身零部件。美的直播项目承载美的智能家居事业群全家电产品在各大网购平台的直播销售。

区领导王丰伟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