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0亿!这家行业龙头企业有意在车谷建设计产业城

发布时间:2021-02-24 20:40 作者: 记者彭宇 摄影汪舒蕾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彭浩会见了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杨润东一行,双方就深化设计产业领域合作,助力武汉打造“世界设计之都”举行会谈。

彭浩对杨润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彭浩说,江河集团在汉南地区深耕多年,在长期建设发展中与武汉经开区结下了深情厚谊。面向“十四五”,武汉经开区锚定万亿产业集群,构建“3+N”产业体系,高质量建设“三个示范区”,奋力打造“四个车谷”。

站在“十四五”新起点,我们正在大力发展以汽车、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的支柱产业,这为武汉经开区与江河集团扩大合作领域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江河集团抢抓车谷跨越发展新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杨润东向武汉经开区长期以来给予江河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武汉经开区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期待。

杨润东说,江河集团与武汉经开区在新材料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发展前景,集团坚定不移支持车谷发展,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围绕智能制造、创意设计等产业布局车谷,加速助推武汉打造“世界设计之都”。

江河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居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该公司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室内装饰、医疗健康等专业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

经过前期多方考察与洽谈,江河集团拟将在我区投资80亿元打造江河设计产业城。其中,武汉国际设计文化中心投资约66亿元,项目初步选址汉南地铁小镇。

据悉,江河设计产业城项目将以“创意设计+”为发展理念,导入梁志天设计集团、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工业设计等产业资源,将产业生产、园区生活、发展生态三位一体进行深度融合,将吸引带动超300家中小型创新设计类企业入驻,聚集约2000设计研发人员。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细化项目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工委(区委)副书记刘誓保,区领导黄元峰、王洋、戴意涛参加会谈。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