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讨论研究了这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1-12-04 22:31 作者: 记者李正东 摄影李岿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武汉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讨论审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2021年区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送审稿)》。工委副书记、代区长唐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主要分为三个部分:2021年区政府工作总结、未来五年工作思路、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

2021年,区政府共承办人大政协议提案112件,主要集中在城市建设管理、科技创新、教育、医疗、民政、社会治理等方面,全年办理工作实现了办复率100%,见面率100%,满意和基本满意率100%。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2021年区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送审稿)》,纷纷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唐超指出,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形成一个有高度、可操作、接地气的报告,为二次创业再出发,奋力拼搏追转超提供具体可行的“方法论”。

要对标对表区党代会工作报告,紧扣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任务,确保党代会精神在《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得到贯彻落实。

要高质量完成全年人大政协的议提案办理工作,全面客观反映区政府办理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与代表委员的交流沟通,做到“件件有处理,事事有回复”。

要提振信心、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计划圆满收官和明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唐超强调,岁末年终,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闭环管理,全面排查堵塞防控漏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要聚焦各个风险隐患较多的领域,加大排查化解力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大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委副书记刘誓保,区领导黄元峰、钱乔、刘茂华、吕鹏、万世华、晏冠亮、王丰伟、蔡永红、张双平、余仕伟、翁自力、杨俊广、彭四海、林伟、周克辉、赵永华参加会议。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