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这片区域新增一个大型停车场 1000+车位年内启用

发布时间:2021-11-16 23:42 作者: 记者彭宇 通讯员程时洋 赵前润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上午,在创谷停车场项目建设工地,近百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进行最后阶段的室内装修。历经约8个月的紧张建设,该项目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有望在今年底投入使用。

创谷停车场项目位于武汉经开区神龙大道南太子湖创新谷内,东临科技园东路,西临科技园西路,北侧为科技园二路,南面为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创谷停车场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投资约1.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3951平方米,新建立体停车楼1栋,建筑结构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约3332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83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488平方米,共配置停车位1000余个,其中20%为充电桩停车位。

▲创谷停车场项目效果图

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南太子湖创新谷是根据老旧工业厂房改建而成,不具备建设大量停车位的条件,园区现有的停车位总量不足400个,随着入驻企业的增多,该片区停车位的实际需求已达近千个。

“‘停车难’让很多在这里上班的企业员工和前来办事的市民把车停放在泊位线以外,既要面临被交警贴条罚款的风险,又容易造成堵车。”该园区内企业启迪协信负责人祁英颉表示,看到创谷停车场项目近日已经封顶,企业员工们都非常期待早日投入使用。

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后期,还将考虑引入智慧停车系统,让市民停车、取车更便捷。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