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经开区文化馆,相约打卡首届武汉设计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1-11-04 22:25 作者: 信息来源: 文创湖北

11月6日-11月7日,在第六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南太子湖创新谷展区,首届武汉设计嘉年华将精彩上演。观越剧赏皮影戏、“随孔子周游列国”、逛城市新特产、听企业讲背后的设计故事……7大设计主题活动等你来品。

此次活动以“传承无限 创意无界”为主题,从设计传承的角度出发,以传统、现代、未来为主线,从设计、文创、科创三个方面,旨在为市民带来一场丰富、有趣、可参与、可互动、贴近生活的设计嘉年华。

欣赏艺术之美 越剧皮影齐上阵

市民在逛展的同时,可免费观看由北京小百花越剧团带来的专场演出,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师生表演的皮影戏,以及由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选送的《音乐与阅读》交响乐绘本演出。

感受设计之美 “城市特产”齐亮相

嘉年华现场设置“城市特产”专区,将分为创意美食及文创两大板块,邀请20余家企业,为市民展示武汉特色创意产品。届时,市民不仅可以看到黄鹤楼全线文创产品、武汉博物馆文创精品、联想中国“故宫”文创系列、中铁大桥局“乔公子”系列文创产品,还可鉴赏瓷器、手作、花艺、茶艺等,品尝到轻食、网红咖啡等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孔子周游列国》专场直播活动,“夫子”将带着身着汉服的小朋友,游览参观、体验学习。当天身着汉服去“打卡”武汉首届设计嘉年华的市民,还将有机会获得一份小礼品。

“壮士请留汉 设计最突出”

武汉企业各显神通

11月7日下午,首届设计嘉年华活动还将举行一场别具“设计匠心”的企业宣讲会,主办方将邀请6家不同性质的本土企业,为150名武汉在校大学生分享因设计与创意而驱动企业发展的设计案例或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产品。

从即日起至11月12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南太子湖创新谷展区,参观“武汉设计双年展回顾展”“武汉高校艺术设计师生优秀作品展”和“创意设计作品展”等展览。

特别提醒,此次嘉年华活动为预约制,预约途径如下:

等你来预约!

长按扫码即可进行预约


导航地址:南太子湖创新谷美术馆

南太子湖创新谷美术馆位置: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经济开发区神龙大道18号

路线参考

➤乘坐地铁6号线至车城东路站,B1口沿车城北路向东步行约554米;

➤或乘坐公交585路至车城北路海尔工业园公交站,沿车城北路向东步行约174米。

预约须知

1.请您佩戴好口罩,配合行程码及湖北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工作。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2.中高风险区来汉人员、非绿码、体温超过37.3℃、不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场。

3.为节省入场时间,请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十四天行程均在武汉市内的预约人员,扫描“行程码”和“健康码”并出示绿码方可通行。十四天内有武汉以外(非中高风险区)行程的预约人员,需额外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

4.11月1日-5日、11月8日-12日,当日参展总人数不超过500人,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人。11月5日-6日嘉年华期间,当日参观总人数不超过2000人,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0人。除12岁以下儿童外,均需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保存报名成功界面图片,凭身份证在对应时段经核实后方可进馆。

5.当展厅人数达到展馆最大人数容量时,我们将限制人员入场,请您在场外耐心等待,并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