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工业用地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武工告字(2018年)50号

发布时间:2018-09-12 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市土地市场网

             经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政府批准,武汉市汉南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以网上挂牌交易方式出让1宗工业用途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详见附表)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因拖欠土地成交价款等行为被纳入土地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档案或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三、本次工业用地挂牌出让活动在互联网上进行,即竞买人须通过武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参与竞买。本次出让不接受除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提出竞买申请以外(如电话、邮寄、书面、口头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四、本次网上挂牌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网上挂牌出让文件。意向竞买人可于2018921日起登录网上交易系统(http://cr.whtdsc.com)查询下载网上挂牌出让文件。

五、意向竞买人可自2018105日起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竞买申请,并按照网上交易系统的操作提示交纳竞买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到账时间)2018101517时整。

竞买申请人按网上挂牌出让文件的有关规定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获得竞买权限。本次竞买活动的币种为人民币,不接受外币竞买。

六、本次工业用地网上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各地块挂牌起始时间为20181059时整,各地块挂牌截止时间按公告项目编号顺序依次间隔1分钟,本次首宗地块挂牌截止时间为20181016930分。

地块在挂牌时间截止时,网上交易系统限时5分钟在线询问,有竞买人在此规定时限内表示愿意参与网上限时竞价的,系统自动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程序,以竞价方式确定竞得人。

七、竞买人参加本次网上挂牌出让活动须办理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网上交易系统,详见《数字证书申购指南》(http://cr.whtdsc.com)

办理机构:湖北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

办理地址: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5号窗口(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7)

咨询电话:027-65770373400-676-7799

八、竞买人参加本次网上挂牌出让活动须详细阅读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及《武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指南》。

查询网址:

武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http://cr.whtdsc.com

武汉土地市场网 www.whtdsc.com

中国土地市场网 www.landchina.com

智慧武汉网 www.wpl.gov.cn

咨询电话:027-84751682

联系地址:武汉市汉南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兴城大道386)

九、本次网上挂牌公告如有变更或补充,以武汉市汉南区土地交易中心发布的网上挂牌补充公告为准。

武汉市汉南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地块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

(㎡)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

出让方式

竞买保证金

(万元)

起始价  (万元)

原土地使用人

估价报告备案号

备注

容积率

建筑密度

HN2018019

汉南区纱帽街兴三路以南,滨河大道以西

17039.73

工业用地

不小于1.0

不小于40%

50

网上

挂牌

767

767

武汉市汉南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

4211218BA0022

储备地

以上地块公示面积均以实测为准,公告内容及地块规划设计条件以地块挂牌文件和最终审批的具体规划设计条件所示内容为准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