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一天两开调度会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5-11-12 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11月3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在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工作会仅十余天后,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经济工作,动员全区坚定信心再努力,扛起经济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朱毅主持会议。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前三季度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972.7亿元,占全市的比重达到23.4%,位居全市各区首位。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于全市稳增长至关重要。
    在听取经济部门1—10月经济形势分析汇报后,为抓紧推动工作落实,朱毅又紧锣密鼓地召集先进制造业园区等8大园区负责人召开协调会,通报各园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商议稳增长的具体方案。
    朱毅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实干精神,把今年剩下的60天掰成120天来用,努力工作、拼命工作,补足前期指标缺口,确保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速。一是要按照省、市委“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电视电话会的统一部署,尽快组织精兵强将到企业蹲点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二是要力促签约项目开工投产,迅速掀起项目开工建设高潮,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保目标的重要抓手;三是要抓紧谋划引进优质产业项目,为明年经济增长打好基础。
    朱毅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李鸿忠书记提出的抓经济建设和从严治党要力度统一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发展论英雄、用数据比高低,以竞进的姿态担当起发展这个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委领导窦智、李林、周勇士参加会议。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