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6-28 12:12 作者: 信息来源: 区编办 现代服务业产业园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主要职责

(一)负责园区概念性规划的编制,参与制定控制性详规修建性规划及城市设计。负责协调园区国有土地征收(不含农场)和房屋征收等事务。

(二)负责财政预算编制、执行(调整)和决算工作。负责财政性资金的统筹管理。负责财政专项资金、产业扶持资金申报等管理工作。负责财源建设和护税工作。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监管。

(三)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申报、协调和督办工作。负责组织协调省市重大项目调度推进工作,负责项目落地、开工、投产和达产等服务工作。

(四)负责园区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监管及相关施工许可证前置条件的初审工作。负责园区建设项目的综合协调工作。

(五)负责制定园区产业规划及招商计划,参与招商项目的洽谈,负责引进项目的推进、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建立土地资源、企业信息和项目的信息库建设,负责企业咨询服务。

(六)协助开展经济指标的统计工作,监测经济运行情况,并分析和预测发展态势,提出政策建议。组织落实经济发展的扶持政策。

(七)负责企业、项目生产要素协调保障工作。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集中代办行政审批。负责园区内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八)负责园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工作。负责维护企业稳定和生产秩序。承担上级下达的绩效目标工作和工作任务。

(九)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中智谷C7栋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方式(政策咨询):027-84218702

负责人:薛爱强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