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131.7%,东风风神三月销量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1-04-06 19:52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风神资讯

继二月销量超越既定目标,三月,东风风神全系累计销量7031台,同比增长131.7%,前三月共有19951位新车主加入风神大家庭。

进入3月以来风神市场营销动作频繁。

用品质赢得口碑

AX7 PRO巨浪来袭

3月8日,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以硬核品质高光出道,凭借“安全PRO、品质PRO、智能PRO”三大升级,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与此同时,AX7 PRO巨浪版携手猛士组CP正式拉开硬核品质之旅,重温红色征程,致敬时代力量,AX7 PRO巨浪版的硬核品质得到省领导的参观与肯定,也吸引了众多风神粉丝的参与。

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奕炫家族改装大赛炫风再起

为Z世代一族量身打造的奕炫&奕炫GS,凭借酷炫造型再度掀起改装浪潮,2021奕炫家族改装大赛邀请千万年轻人一起酷盖。

改装擦出的创意火花,让“8万级国民改装神车”再度升级,4月8日·武汉2021款奕炫&奕炫S将带来双重惊喜。

10+1万公里长测邀你共创

奕炫MAX首秀即将闪耀登场

前不久,在贵阳多处网红打卡地,一袭红色车衣的奕炫MAX屡屡被围观,矫健的“身姿”贴满“弹幕”,一路超高回头率,10+1万公里长测第二阶段精彩上路。

除了搭载C15TDR“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奕炫MAX的“真容”依然保持神秘,4月20日·上海车展新车全球首秀即将闪耀登场,奕炫家族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趣选择。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