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六店!岚图汽车首批直营渠道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1-03-28 22:00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汽车

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岚图空间,五城六店3月27日正式营业。

以这5座核心城市为中心,快速布局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展示了岚图辐射全国的决心和实际行动。

- 岚 图 空 间 -

精致温暖的岚图空间,将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直营空间的建立,将为用户带来一致、高效、透明的服务和高端暖心的数字化体验岚图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建立共享共创互动机制为了让用户直接享受到岚图品牌标准化服务增进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采用全直营的销售模式

直营渠道有哪些?如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赶紧一起了解一下吧~

岚图根据城市及商圈规模,规划不同级别的直营店。紧紧围绕客户生活圈,结合客户消费习惯,推出直营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等多种渠道,以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

岚图旗舰店和岚图空间主要布局在城市商业中心,客户购车不用再花上大段的时间前往城郊的4S店,而是在下班或周末的休闲购物途中,就可享受看车、购车的乐趣。

岚图空间主要承担产品体验和销售体验功能,岚图旗舰店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品牌体验功能。

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可同时满足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两大功能。

全功能用户中心,则包含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售后服务等功能,满足用户购车、买车、用车全流程服务需求。

配合直营销售渠道和直营服务渠道,在线上,岚图还通过“岚图汽车”官方APP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在官方APP上,将来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用户在官方APP上一键下单后,可以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的全过程信息,不用担心金融产品、上牌及精品绑定等不佳体验。

至2021年年底,岚图将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20家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岚图本着稳健发展的原则,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在未来将快速覆盖更多的城市,逐步缩短用户服务半径,为更多用户提供“零焦虑”的服务体验。

3月31日,岚图FREE将开启全球预售,2021年第三季度新车将开启批量交付。

小编现在附上岚图空间详细地址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