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旗下这家新公司第一次对外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26 21:50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汽车

2020年,在武汉经开区支持下,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Plug and Play中国共建即联即用(武汉)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即联即用武汉创新中心”)。

这一次,这家新公司第一次对外正式亮相,开放科技创新展示,共绘跨界合作蓝图。3月24日,即联即用(武汉)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开放日暨首期加速营开营日活动。

现场有哪些精彩内容?赶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即联即用武汉创新中心开放日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东风公司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吕海涛,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即联即用武汉创新中心董事长谈民强,中国城乡控股-中交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江龙,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必军等嘉宾为创新空间开业祝贺剪彩。

开放日在位于武汉经开区,南太子湖创新谷的即联即用武汉创新空间举办,展示了即联即用武汉创新中心创新生态。

其中,包括东风公司、中国城乡中电海康、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现代摩比斯等大企业合作伙伴集中展示。

东风悦享Sharing-Smart全区域自动化清扫车也亮相啦!还有帷幄、舵敏等创业公司的创新技术产品展示哦!创新空间自3月24日全面对外开放,未来将作为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举办多种形式的创新活动,为大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线下交流的机会,空间将融入创新社群,为武汉经开区的双创工作服务。

即联即用武汉创新加速营开营日

即联即用武汉创新中心首期创新加速营以“新一代汽车为载体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主题,东风公司、中国城乡、智新科技、东风畅行、中电海康、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现代摩比斯作为基石合作伙伴,共探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丰富多元的业务场景,研究具有高成长性和高协同价值的合作模式及产出。

此次加速营聚焦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以及新能源4个细分行业赛道。

嘉宾代表们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和关注方向,分享了企业优势及对智慧城市建设的展望,也表示了对加速营后续合作的期待。

期待即联即用武汉创新中心,利用开放式创新理念,参与东风的战略转型,为东风的创新生态服务,打造华中区域开放式创新生态圈3月24日已全面对外开放。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