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预售!岚图FREE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2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汽车

岚图FREE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车型配置、颜色、预售价、专属权益等信息,岚图FREE纯电动车型与增程电动车型将同时接受预订。

两种动力方案

宜城市宜远方

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动力强劲,运行平稳,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860公里,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

岚图FREE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瞬间即可爆发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成绩达4秒级,极速最高可达200km/h。

一键启动满满仪式感

l 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采用“温暖科技”理念,打造4种智能座舱模式:

VOYAH Moment尊崇模式

VOYAH Performance高能模式

VOYAH Attention觉醒模式

VOYAH Care呵护模式

l 全系标配L2+级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具备整车OTA升级能力。

全系标配20项科技亮点

驾控与舒享兼具

自在体验,一览无余:

配置豪华,调校高于“豪华”,搭载空气悬挂等豪华配置;底盘甚至经过优于豪华品牌标准的严苛调校,稳定性和舒适性皆超乎预期!

主动夜视系统,具有150m超远视距识别,智能识别行人/动物及预警,保障夜间行车安全。

有底气

成就造车“新实力”

用东风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拥抱以用户为中心构建的创新商业模式,兼具“成熟车企”和“新势力”双重优势。

追求安全

不止于五星标准

在研发测试、生产制造等环节,采用高于同级别车型的严苛标准,力求解决用户对电动汽车品质、安全的焦虑。

岚图采用五星安全标准,高强度钢占比达75%,其中1500MPa以上热成型比例高达31%;

全球首创两大车身尖端技术,车身结构强度高、刚度高、耐用性高;

动力电池的安全性是新能源汽车的生命线 ,五大电池安全结构设计、高安全电池PACK方案和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保障“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

电池包应用高分子聚合物的锂离子隔膜,该隔膜可以耐200度的高温。此款电池包已进入量产阶段,岚图FREE纯电版将首发搭载!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