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万元起!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新车上市啦~

发布时间:2021-03-11 21:25 作者: 记者龙霏 信息来源: 东风汽车报

近日,一场由湖北省和武汉市共同举办的 “相约春天赏樱花,感恩相伴促消费”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东风风神作为在汉央企品牌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在英雄的武汉,率先推出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以令人心动的13.39万元价格献礼女神节,致敬英雄城。

在长枪短炮的镜头前,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车身幕布缓缓揭开。

作为东风风神的品质之作,AX7 PRO巨浪版以安全PRO、品质PRO、智能PRO三大卓越实力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彰显军工品质的同时,开创“高品质硬核”出行新风尚,书写来自硬汉的浪漫惊喜。

以匠心品质凸显品牌力量

“硬核CP”实力圈粉

众所周知,军车往往体现着汽车工业技术最靠谱的水平,许多优秀车企背后都有军工支撑,东风猛士正是东风硬核实力的绝对代表。

作为我军第一个第三代高机动性军车、第一个第三代基型战术平台、第一个系统的与装备结合形成的作战系统,东风猛士从2007年列装伊始至今,在2019年国庆阅兵、“5.12”汶川抗震救灾、玉树抗震救灾、联演联训、新疆维稳、奥运安保等国家和军队重大事件中,都留给了人民硬核厚重的身影与难忘的印象。

作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中国已经在很多领域实现领跑,在世界舞台以匠心品质凸显大国品牌力量。

东风风神作为东风国家队的自主事业核心单元,一直以来对品质锻造孜孜以求,其产品硬核担当AX7 PRO上市之初就结伴老大哥东风猛士,唱响“哥俩好”,凭借其硬核品质打响头炮,热销至今。

更因卓越基因经受住了市场对其品质的考验,巨浪版的面市是东风风神AX7 PRO的又一次品质升级。

活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的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吸引了诸多武汉市民驻足,更有军中重器——东风猛士为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站台,“硬核CP”实力圈粉。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的硬朗造型与老大哥猛士相得益彰,锋芒凌厉的车身肌肉线条搭配全新前脸造型,硬汉形象呼之欲出。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智能版基础上增加了丹麦尊宝音响、黑色真皮座椅、副驾电动调节、手机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这硬朗造型,很酷啊!”“这车身线条、这轮毂,超级喜欢。”“外型和内饰都是高颜值,性价比高。”……活动现场,不少路过的市民拿出手机对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进行360°拍摄,超高的性价比更让其收获大量粉丝。

除了颜值抢眼外,安全PRO也是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的杀手锏之一。

该车型68.6%的车身骨架都采用了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其中1000 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的用量就占了近40%,前地板和车门加强梁以及A柱等重要部位都采用了高强钢;而在B柱和门槛梁等重点防护位置更是采用了1500 MPa级热成型钢,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0吨以上压力。

另外车内匹配贯穿式头部气帘,让用户尊享6个安全气囊的全维防护,构筑安全坚固的移动堡垒。

更动力、更智能

以硬核品质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企划部SUV车型总监周克赐详细介绍了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的各项配置和优势,其不容小觑的动力PRO和智能PRO实力,以更动力、更智能的硬核品质,为车主带来优越驾乘感受。

动力PRO方面,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组合,可谓进可攻退可守。

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蕴含核心TVDI核心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高扭矩250N·m,更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

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故障率低,平顺性高、可靠性好,保证动力平稳输出与经济油耗的同时,聘请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指导精细调教底盘。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转向精准,也体现了AX7 PRO对品质的追求。

智能PRO方面,覆盖“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各种场景的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高达98%的语音识别率,让硬核巨浪“秒懂”更复杂、更接近人类正常语言结构的指令信息。

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实现声源定位,区分主副驾提供针对性语音控制服务;手机远程控制配合WindLink 手机APP可以轻松操控车门、车窗、车灯、后备箱等,再加上丹麦JAMO(尊宝)品牌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等智能配置的加持,真正赋能着“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风神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不但特别为首批车主定制限量“硬核车身ICON标识”,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硬核礼:为了向军人、警察及抗疫贡献者致敬,东风风神直接提供7000元购车补贴。

此外,东风风神还有至高12000元贴息的硬核金融礼回馈所有消费者;到店留资即可获赠千元购车券,支付99元,购车可享2000元旅游基金;售后服务提供至高5年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及3年免费蓝牙钥匙权限;十年质保不限里程让用户免除用车后顾之忧。

在指定期限内购车更可享终身免费保养的硬核保养礼;老客户则可享受至高万元的硬核置换礼,轻松切换AX7PRO巨浪版。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