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皓瀚实车图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5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风神

近日,东风风神全新SUV车型皓瀚的实车图正式曝光,这款年度重磅SUV不久后将正式量产上市。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寄托了东风风神对于“皓瀚宇宙”的无限畅想。整体来看,皓瀚融合新能源车型的车身比例,无边界参数化数字格栅,前后一体化贯穿大灯,营造简洁、未来的造型。

运动元素的应用,也是皓瀚全新设计的一大亮点,略微下压的车头带来更小的风阻系数,配合后部微微上翘的行李箱盖,可以提供更强的车身稳定性,也带来更为宽适、实用的车内空间。

为匹配较低的体态皓瀚搭载了力量感十足的轮拱和20吋轮辋,配合装饰线条的点缀运动尾翼。

皓瀚采用风神家族化符号装饰灯,联动的前脸灯具智能灯语,丰富的装饰充满细节与巧思的科技元素,让皓瀚的质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从奕炫家族到皓极再到皓瀚,从HEV车型到PHEV、EV车型,2023年,东风风神产品阵营将不断壮大,全力向电动化的产品转型。

作为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皓瀚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SUV,也聚集了包括东风马赫动力在内的诸多东风集团前沿技术成果。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