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21:25 作者: 记者金晨 摄影彭宇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3月6日,武汉经开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妇女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市妇联副主席刘阳艳、工委副书记黄元峰,及有关区领导出席活动。

2022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疫情、乡村振兴等战线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妇联改革、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共同缔造和谐美好家园等重点工作有新进展,谱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新篇章。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武汉市巾帼文明岗、最美岗花、最美妇联人、最美家庭代表以及车谷最美女科技工作者。周俊凡、梅芸等代表上台分享了巾帼楷模的先进事迹。

洪山小学六年级组获评“武汉市巾帼文明岗代表”。活动现场,周俊凡代表洪山小学六年级组17位女教师,分享了她们立足教师岗位,用爱和智慧为孩子的成长奠基,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赋能的动人故事。

“在经开区工作的七年,我和经开区共同成长。”作为“车谷最美女科技工作者”的梅芸,是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药物研发人员,2016年来到经开区工作,从刚刚离开高校的博士蜕变成女科技工作者、妇联执委、区政协委员,今年,她参与研发的两款创新药,一款将迎来上市、一款将临床获批。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深化改革最前沿中担使命、显身手、立新功。要聚焦急难愁盼,提升群众服务力,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广大妇女同志要旗帜鲜明跟党走、凝心聚力担使命、弘扬美德传家风,勠力同心、不懈奋斗,在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奋力书写巾帼华章。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