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深耕电动轿车细分市场 岚图追光正式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22 16:32 作者: 信息来源: 人民日报

12月15日晚,岚图追光首发亮相,并宣布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

岚图追光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岚图汽车推出的首款轿车,也是岚图汽车的第三款车型。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追光是一台拥有全方位优质表现的汽车,它不仅继承了岚图汽车在性能和安全领域的优异表现,同时进一步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化体验和超越级别的车内空间。岚图完备的产品阵容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品牌向上,为美好活赋能

岚图汽车整合东风公司53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岚图追光遵循岚图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融合现代科技,从超跑驾控、趣享智能、安全标杆等各个维度,打造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以卓越的产品性能,致敬笃定进取、探索创新、为内心热爱全力以赴的奋斗者。

“大力实施新能源跃迁,是东风公司东方风起计划的重要布局”,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表示。2020年7月,东风公司推出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岚图的品牌主张是“自由随心,不断探索”,两年多来已经为两万多位用户提供高端新能源产品和服务。

下一步,东风公司将形成豪华电动越野车市场和新能源主流汽车市场的全领域覆盖,通过打好品牌组合拳,实现在新能源汽车赛道上的赶超和跨越,推动品牌向上,为美好生活赋能。

技术向上,以用户为中心

作为东风公司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关键技术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坚持为用户带来舒适、安全的产品体验。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岚图汽车董事长尤峥表示,岚图追光将陪伴更多用户超越自我、走向卓越。

岚图追光是搭载中央集中式SOA(面向服务的分布式架构)电子电气架构的电动轿车,在性能、智能和安全维度上表现优异。

秉承安全理念,岚图汽车采用高安全开发标准,全面保障用户出行安全、信息安全。岚图追光对标中国、美国、欧盟三大安全标准,按照中汽中心C-NCAP和中保研C-IASI MGGG测试标准进行新车开发。全车采用环保面料、水性胶黏剂等环保材料,使车内空气更清新。首创“一键隐私模式”,对通信、数据传输和信息采集进行过滤和防护,保护用户隐私。

产品向上,满足个性化需求

从岚图FREE到岚图梦想家再到岚图追光,背靠东风公司的过硬技术实力,岚图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完成“三年三品类 一年一款新车”的高端战略布局,为用户推出SUV、MPV、轿车三种产品品类,迅速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之一。

下一步,岚图汽车将继续守正创新、笃行不怠,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在国际汽车领域,塑造中国汽车品牌。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