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万元起!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全擎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21 11:05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汽车

点燃驾驶激情,演绎运动精髓,东风本田“混·燃天成CIVIC品牌之夜”12月20日晚在上海举行。秉承不变的挑战精神,延续“爽快”的设计理念,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燃擎上市,售价14.59万元—17.99万元。

无数“性能控”的信仰之车CIVIC TYPE R也于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为热浪青年带来极致运动体验,引领运动家轿新风潮。

全擎运动轿跑上市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定位为“全擎运动轿跑”,提供240TURBO和e:HEV双动力版本。

追求驾驶激情

基于对驾驶激情的追求,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完美传承了思域家族的运动基因,燃油版全系标配240TURBO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新型“G-Design Shift”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而顺畅。

追求极致运动体验

针对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消费者,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保留了更经典、更纯粹的6MT手动版本车型,通过对换挡杆的优化与调校,实现了高刚性、有控制感的换挡感受,赋予用户极致爽快的驾控体验。

电动化出行需求

面向电动化时代的出行需求,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e:HEV搭载本田“e:HEV强电智混”的全新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更接近于电驱的澎湃动力特性,同时也极大降低了油耗,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最低可至4.61L/100km,带来了“高能低耗”的畅爽驾趣。

极速之魂现身

作为本田运动基因的集大成者,CIVIC TYPE R也重磅发布,新车售价42万元。

CIVIC TYPE R将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选择,让更多用户走在潮流前沿,体验独具魅力的汽车生活方式。

从1972年诞生之初,思域就代表着不断挑战、不断突破的精神,是全球超过2700万用户心中超越极限的信仰之车。

自2006年第八代思域进入中国,思域历经16年耕耘,与用户同生共进。时至今日,正值50周年的思域,以薪火相传的精神信仰,全擎进化的产品力,仍走在时代前沿,不负200万中国用户期待。

思域吹响了家族集结号角,构建起从HATCHBACK到Sedan,从燃油到混动全面发展的运动家族谱系,以家族化的全新面貌,与年轻的灵魂共享新时代的出行方式。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