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命名为“车谷杯”的全国性赛事决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0 作者: 记者张隽 通讯员张梦雅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至11日,2022年“车谷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线上开赛。

届时,进入决赛的418支队伍将通过网络同台竞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决出“创新之星”及一、二、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是专门面向高校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围绕能源装备的技术创新,打造研究生创新实践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致力于成为高等院校与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经开区、武汉市人才工作局联合承办,全国211个高校院所的1447支研究生团队、6186名研究生报名参赛。

车谷,在车,更在谷,需要集聚各类创新要素。大赛前期,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科创局、经信局、各园区、孵化器和投资机构已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作,一对一精准对接初期意向合作项目,确保科研成果在经开区“应落则落”,促进科研“硬实力”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区域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与经开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能让一大批与能源装备相关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设计得以展示,推动各项科技成果落户武汉、落户中国车谷,对经开区进一步打造成为人才集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高地,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决赛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11日

决赛地点:全国总决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决赛日程安排:

决赛详情通知:

通过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cw/hp/7和大赛微信公众号EEIDC发布,请各参赛队及时关注!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