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11月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32%

发布时间:2022-12-05 13:08 作者: 信息来源: 岚图汽车

12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11月交付数据:2022年11月,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岚图共交付新车1508辆,同比增长32%;自2021年8月以来,岚图汽车已累计交付24471辆。

受当前多点散发疫情影响,岚图汽车的生产交付面临较大挑战,其中,岚图全国超过80%的销售门店日常运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岚图汽车武汉工厂生产排期不得不进行调整,部分车辆交付延后。

岚图汽车CEO卢放介绍,该公司积极应对,克服困难,全力稳定生产,保障交付。自10月下旬以来,岚图汽车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安排100多名员工驻厂生产保供,成立了零部件保供专班,确保零部件供应和高效高质量生产。为满足用户尽早提车,岚图的售后服务团队、物流、交付团队迅速成立保障小组,确保特殊时期的用户服务保障能力,尽最大可能缩短用户的等待周期。

今年以来,在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岚图坚持“把创新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技术发展理念,通过科技创新,持续引领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11月14日,岚图汽车正式发布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的车型,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将于本月首发亮相。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

11月18日,岚图汽车宣布完成A轮引战融资协议签署和交割,本轮融资近50亿元,融资后市场估值近300亿元,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迄今规模最大的首轮融资。

▲岚图位于欧洲的首家旗舰店在挪威特隆赫姆正式开业

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岚图汽车海外拓展也在提速。11月下旬,岚图位于欧洲的首家旗舰店在挪威特隆赫姆正式开业,进一步完善了在挪威的服务网络布局。11月14日,首批500台岚图FREE抵达挪威港口,将陆续交付给北欧用户。

▲首批500台岚图FREE已抵达挪威

截至11月30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184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131家,岚图旗舰店1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52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87座城市。

受疫情防控与物流延滞等因素影响,当前,岚图在全国14座城市的16家交付服务中心暂时无法提供线下到店服务。卢放表示,在此期间,岚图用户仍可通过专属服务群、400热线等方式呼叫售后服务,线下门店恢复营业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与广大用户及时同步信息。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