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卡塔尔世界杯,东风来了!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4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汽车

造国际范的东风,持续提升海外品牌影响力,这次在卡塔尔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已打响。

助力卡塔尔世界杯,这次东风车将陪着粉丝们一起共享足球盛会!

和足球迷一起“狂欢”

世界杯开幕前,东风汽车卡塔尔市场的合作伙伴卡塔尔独家经销商Al Taleb Motors已经向豪华租车公司出售批量东风乘用车车型。

这些车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服务,向全世界展示东风汽车的高品质。

世界杯元素满满

响应全世界足球迷来此参与这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事,东风将把这一火热气氛融入到每位用户的驾车体验中。

在此次卡塔尔世界杯赛事期间售出的每辆东风车的车牌上都会有国际足联世界杯标志,让所有用户和东风一起走进这场足球狂欢盛宴!

持续打响海外知名度

东风汽车今年已面向卡塔尔市场导入多款重磅新品,丰富的产品形态、细致的服务体验,将全方位满足卡塔尔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未来,东风将针对各海外市场持续建设销售服务网点,始终如一地为海外客户,打造高质量的优质产品,并不断朝着“国际化的东风”战略方向砥砺奋进。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