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越15万!东风风神今年销量已超历史最佳年度销量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0 作者: 信息来源: 东风风神

10月25日上午10时,东风风神今年整车销量已达150119辆,超越2016年创下的历史最佳全年销量纪录150077辆。眼下,东风风神正朝着挑战全年销售20万辆的目标前进。

自2021年以来,东风风神不断夯实技术根基、加快产品焕新、升级客户服务与体验、深化年轻化营销,围绕技术、产品、服务、营销四大核心赛道聚力,连续多月创下单月销量最佳历史纪录。


技术始终是车企的核心竞争力。在动力技术领域,东风风神坚定钻研技术赛道,东风马赫动力已相继获得中汽研“能效之星”认证、“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年度特别奖”等荣誉,并以出色的自主研发技术“登陆”央视财经频道,获评“步入世界一流发动机梯队”。

今年9月,东风马赫动力迎来第10万台发动机装机,东风风神在燃油车领域全面迈入以动力技术为驱动的马赫“芯”时代,进一步深化在动力领域对高端性能的普及。

与此同时,东风风神持续将各领域领先技术全面武装在主力车型上。其中,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平台已搭载于“13万级高端混动SUV”皓极,释放风神“驾趣”基因的同时助力实现40万级产品价值。冠军底盘技术全面普及于奕炫家族,让奕炫车队已经蝉联两届CTCC冠军,成就“弯道王”美誉;全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搭载于皓极、奕炫MAX等车型,智能化能力与造车新势力同步。

2022年,东风风神针对终端市场和出行市场“两手抓“,不断深化产品创新。东风风神加速推进年轻化战略,围绕“造型、动力、智能化”方向,将奕炫家族、皓极车型打造成爆款车型。瞄准出行市场,东风风神全新推出“专业纯电出行先锋”全新E70 PRO,夯实E70“中国运营第一车”的地位。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