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出海”迈出一大步! 首批500台发运欧洲

发布时间:2022-09-26 21:59 作者: 信息来源: 岚图汽车

9月26日,岚图汽车旗下首款产品“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从武汉出发,正式发往挪威。


挪威是岚图汽车出口欧洲的首个国际市场,第一批500台岚图FREE运抵后,将于11月交付欧洲用户。

第一批岚图FREE正式发运欧洲,标志着岚图汽车将在全球最成熟的市场上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接受海外消费者的检验。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出海不仅是商业上的‘走出去’,更是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设计研发生产标准的‘走出去’,是中国文化软实力和中国智造的展现。”

岚图FREE是岚图走向海外的首款车型,今年6月起在挪威开启预订。相较于国内销售版本,岚图汽车研发团队根据欧洲和挪威市场的市场需求,对硬件、软件进行了适应性开发,还结合北欧用车场景,重新设计车身,提供高达2吨的拖曳能力,开放拖车钩选配,更加满足当地用户的出行需求。



Electric Way公司是挪威当地的头部汽车经销商,与岚图汽车合作开拓挪威市场。Electric Way公司CEO Torje Aleksander Sulland对岚图FREE充满信心:“岚图完全具备与欧洲豪华品牌正面竞争的实力。”


2021年8月,岚图汽车首款车型岚图FREE向国内用户开启交付。此后,岚图汽车快速拓展海外市场,成为最快从本土走向海外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


今年2月,岚图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首站登陆挪威;6月11日,位于挪威奥斯陆的海外首家岚图空间开业;7月,岚图FREE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证书,标志着出口欧洲的岚图FREE可批量生产,并在欧盟境内所有国家正式上牌注册。

▲挪威奥斯陆岚图空间


挪威是岚图汽车走向全球市场的第一步。据卢放介绍,岚图汽车将依托东风公司在全球的强大体系资源优势,持续拓充出口海外的车型阵容,继挪威市场后,2023年起计划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四个国家。目前,岚图的第二款产品——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正在进行欧洲适应性开发,预计2023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