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们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22:45 作者: 记者金晨 摄影李岿 通讯员毛强 信息来源: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高温炙烤,热浪汹涌。



然而,在左岸大道建设现场,在城市的十路路口,在新车库场,他们头顶烈日,脚踏热浪,用坚守诠释敬业的“温度”,用汗水诠释奋斗的意义。

向你们致敬,高温中的劳动者!



在左岸大道建设现场,各种不同规格的钢管、拱肋整齐摆放,多辆大型吊车在施工人员的调度下有序排开,材料运输车穿梭不停。拼装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主桥骨架拼装。


对于交警来说,他们的“战场”就在城市的各条道路、各个路口。尽管热浪扑面,他们的双臂仍然有力挥动。在他们的指挥下,在他们的疏导下,车辆行驶有序,道路通畅。


为确保东风标致新408保质、保量、准时地交付到网点客户手中,神龙公司制造管理部供应链分部成员哪怕再晚都要做到当日入库车辆当日全部发运出库,以最快的速度保障网点车辆交付。


为保障电力有序供应,国网汉南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人头顶烈日,身着长袖防护服、头戴安全帽,爬上电线杆,在东荆街实施10千伏线路升级改造作业。


8月11日,在龙湖社区免费纳凉点,老人们有人下着棋,有人看着电视,社区还准备了酸梅汤等解暑饮品由工作人员、志愿者送至老人手中。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8月15日,沌口消防救援站开展夏季练兵,对灭火技能、救援操法等进行强化训练,全面提升消防救援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综合救援能力。


区环卫部门启动了夏季保洁模式,加大道路湿扫和水洗作业,并延长道路保洁时间。在体育路等城区主要道路,雾炮车正在对道路进行清扫和降尘,为市民营造降尘降温的夏日清凉环境。


随着一列列武汉车都有轨电车T1线的有轨电车结束当日运营返回车辆基地,武汉公交经开公司维修保障部车辆技术员们开始忙碌起来。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他们将完成列车的机件紧固、油电路排查、操控件及灯光屏幕测试、牵引电机检查等100余项检查和维护工作。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