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当“夏” 车谷劳动者在高温下与时间赛跑

发布时间:2022-08-11 21:10 作者: 摄影:李岿 信息来源: 神龙公司 极目新闻

立秋已过,暑热不减,湖北连续多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高温下,在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武汉经开区左岸大道等重点企业生产车间、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劳动者们不畏热浪、奋力拼搏,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追、 赶、超”。

神龙汽车生产节拍跟着气温升

8月,神龙汽车武汉工厂开启忙碌模式,生产节拍跟着气温攀升,达到35辆份/小时,相当于不到两分钟就能下线一辆新车。

东风标致新408本月开启交付。为确保新408展车保质、保量、准时地交付到网点客户手中,神龙汽车制造管理部供应链分部成员不惧高温、头顶烈日,连续多天进行户外发车作业。

团队成员每天跟踪新车生产入库计划和进度,实时向品牌传递入库车辆信息,推进订单指令尽快传递,哪怕再晚都要做到当日入库车辆当日全部发运出库,以最快的速度保障网点车辆交付。

左岸大道
    高温“烤”验建设者

近日武汉持续高温,给左岸大道项目施工人员带来了极大的“烤”验。在左岸大道建设现场,各种不同规格的钢管、拱肋整齐摆放,多辆大型吊车在施工人员的调度下有序排开,材料运输车穿梭不停。拼装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主桥骨架拼装,烈日下,焊花飞舞,焊接工人的汗水滴落在钢材上,“滋”的一声,瞬间蒸发。

“为了确保工程如期交付,现场工人和管理人员都坚守在项目一线,丝毫没有放松要求。”施工方中交二航局现场施工负责人曹勤涛介绍,针对高温天气,项目部调整了作业时间,为工人准备了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了西瓜、绿豆汤等物资,开设了防高温中暑安全小课堂……通过种种措施,保障现场作业人员安全。

左岸大道项目正沿江一路舒展开来,延伸向远方。目前,项目主桥骨架已开始拼装,预计今年底,主桥“骨架”整体拼装完成后,重达7000吨的主桥将采用整体顶推工艺,一次性顶推跨过通顺河。


【编辑:王娅】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