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聚焦“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水平”建言资政

发布时间:2022-11-10 11:31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119日,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围绕“关于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水平”开展协商。区政协主席徐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元峰,管委会副主任王丰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林伟代表主席会议做主题发言。王代尧、许启彤、车泽鹏、张崇山等4名常委、委员围绕企业技术需求、运营服务、产业基金、转化服务水平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回应发言。

丰伟代表管委会对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关心支持科创工作表示感谢,对委员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就我区科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将组织管委会相关部门持续跟进,加大力度,积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推进科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元峰表示,此次协商会议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热点问题,针对短板弱项不回避,既建言又献策,为我区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提供了政策依据和理论参考。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  

徐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抓住利好政策,抓住难得机遇,加快步伐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到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作用,持续关注科创工作,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工作在科技领域和有相关资源的委员要主动担当尽责,助力引育更多优秀人才、市场主体和服务平台,为我区科创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郭永才、林伟、张双平、赵勤,秘书长李耀家,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