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监督性主席会议协商,助推左岸大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3 10:45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7月21日,武汉市汉南区政协开展“左岸大道建设推进落实情况”监督性主席会议协商。


区政协主席徐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郭永才、林伟、张双平、赵勤等出席会议。

左岸大道(经开区段)规划道路全长约46公里,起于三环线,止于邓南街港口物流园,分5段组织实施。项目建成之后,将进一步优化武汉经开区交通网络,对于激发区域新城活力,提升武汉经开区滨江品质,打造丰富活力岸线经济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了进一步推进左岸大道建设,今年初,经工委(区委)同意,区政协将“关于左岸大道建设推进落实情况的监督”列为监督性主席会议协商议题,积极开展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张双平作主题发言,区政协委员韩金波、周迎春、刘勇分别围绕左岸大道的主体功能、拓展功能、和资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并现场表态。

王洋对委员们的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吸收委员意见,一是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左岸大道如期贯通;二是多措并举,加快融资;三是提升建设标准,打造兼具通行和景观一体的最美智慧道路。


徐安指出,左岸大道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出行,事关交通环境和经济发展。自左岸大道开建以来,我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扎实推进左岸大道建设工作,工程建设效果初现。由于左岸大道建设工程量总体较大,当下任务仍然比较艰巨。

徐安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推进左岸大道建设。要进一步科学组织、分类施策。对在建项目,要在尊重规律、加快施工,对规划项目,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要进一步监督建言、凝聚合力。本次的协商监督,不仅仅是常规的民主监督,也是积极探索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督、巡察监督有机融合的一次实践。此次会议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会后继续关注左岸大道建设,关注我区发展环境,充分利用政协渠道和平台,持续为推动中国车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