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区政协党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08:50 作者: 信息来源: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11月22日,汉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绪宁主持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务实作为,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

一要深刻悟思想,推动工作上台阶。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换届选举、新一届政协全会筹备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力。

二要用心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围绕“两个确立”历史经验,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倾听群众呼声,持续开展好委员联络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当好群众“代言人”。要助力基层治理,持续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积极探索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新形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三要奋力开新局,助力“二次创业”再出发。要立足职能定位,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大会协商发言材料征集、提案征集等工作,围绕打造“武汉之南·中国车谷”的新愿景新蓝图,组织引导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和履职建言,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推动中国车谷“二次创业”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宰家全、李望生、龙桃仙、李诚,秘书长李耀家,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江池二路春笋D栋822室    邮编:430119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