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6:39 作者: 区政协办 信息来源: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3月12日上午,汉南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动员部署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绪宁做动员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宰家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彭绪宁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的重要途径;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措施。

彭绪宁强调,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在坚守合作初心、广泛凝聚共识上求实效;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在树牢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上求实效;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在强化政协担当、彰显特色作用上求实效。

彭绪宁要求,要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持以上率下;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三要体现政协特色;四要强化统筹推进。

宰家全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收到实效。

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