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马影河大道今年底全线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22-09-27 17:18 作者: 区人大办 信息来源: 汉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27日,区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地铁16号线沿线破损道路恢复情况的报告》。记者从会上获悉,紧邻轨道交通16号线的主干道路马影河大道正在加快建设,全线有望在今年底完工并通车。

马影河大道是轨道交通16号线的地面配套工程,南起黄金线,北至碧桂园,为双向6车道,全长约4.3公里,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路幅宽20-50米。
马影河大道是汉南片区的主干道路,承担着辖区大量的交通压力。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道路沿线有碧桂园、绿地、万科等大型住宅小区,车流人流十分密集。改建后的马影河大道将与轨道交通16号线实现地面、地上双层交通,沿线将与各地铁站点无缝衔接形成互通,全面提升区域交通功能,大力提高市民出行便利。

目前马影河大道工程左半幅道路已基本改造完成并开放交通右半幅道路正在铺设沥青全线有望在今年底通车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一批干部人事任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骏向授任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根据汉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任命许俊峰为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根据汉南区人民政府区长唐超提名,任命孙智波为汉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

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